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丑角

很臨時下去載慧君回家  不要一直給我們嗅你的衣服
知道是你朋友的衣服 還很大件哈哈哈
在麥當勞我很冷 你讓我保暖的方式跟她很像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巧克力妞謝謝你的漢堡 特別好吃!
我們去一次拿一次sticker 我要做Mcd貼紙供應商


今天心血來潮買東西給媽媽吃結果好像去的不是時候
明明那個時間你們就是下午茶的時候 = =
咪你辜負了我的好心哪



話說今天去了18度兩次 喝兩杯同樣的水
還外帶一杯回來給媽媽喝 哈我是孝女 !

你們兩個駕車真的沒話說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巧克力妞那兩百塊你應該塞的 君教車的安哥沒有給你考是對的
芬 下次你要駕manual給別人打給我我幫你駕 不用打給爸爸啊哈哈哈哈




今天是第六个情人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