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我對天空說

我的Spm完了
應該丟書包 還是大喊我畢業了?
統統都沒有 回到家好好睡一覺
隔天再起來還書本 就這樣
Byebye Sdaha,Byebye 我的校裙

媽咪說我是柴可夫司機 載來載去
很懶惰駕車了其實
一個一個都會有駕照 你們自己載自己蛤

明天就開始作工
應該會很充實 至少我的假期不會荒廢
我不想沒讀書了還在家翹腳 飯來張口
養我自己 以後別約束我


我說 希望明天不會頭痛 我還要做工= =

他媽的回憶真是折磨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