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斷點


我親愛的球場我想你 多久沒去打球我忘了
女孩們找個時間聚一聚 打個球 聊聊天 怎么樣哈


看來看去還是有劉海溫柔點
劉海太短了 金色太rock了 我太沖動了
頭發并不能改變什么嗯
我想換個溫柔點的顏色


我很慶幸可以有一個那么了解我的人
以前是這樣現在也是
我想你快點回來嘿
新年我留個時間給你
你的無名你的blogspot都被我挖出來
洗什么洗 我的生日視頻都被你洗掉了
要回味都沒機會
我深信我的laptop里面會有存檔!




干、我到底還在留戀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