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風雨過後的明天

剛剛去媽咪公司坐坐聊天
今天浪很大要打上來 可是還有很多人站在那邊看
世界末日來了 HOHOHO


早上把那頂頭毛剪了 速戰速決
頭髮太多剪比平時久誒 一次過短短
輕快 涼爽 最重要的是 不用用那麼多肥皂洗頭髮哈!
可是看不習慣 我怕太涼感冒哈


星期六星期天比賽 太久沒有比賽很興奮嘿
凱欣你不可以丟掉我們喂喂喂
姐姐我知道不忍心的哈


本來以為Spm是一個很折磨人很長的考試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不好 反而時間很快過
甚至快過普通考試的時間 因為每次作半個小時就能跑出來了哈
很快很快最後一科 下星期考最後一科了啊啊啊啊啊啊
有一點點 就那麼一點點 不捨得哈
掰掰 Sdaha


臉書更新到很怪 我換回舊版隔天又跳回新版
新版我不會用阿 有什麼辦法能換回來教我教我
I Wan my facebook back to Old Version !!


我沒有忘記
六個月又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