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毛毛


染了個頭毛
好亮 而且好痛
漂了兩次我的頭皮快爛了
我差點把我頭皮撕掉 很佩服那些可以漂六七次的人
還順便剪了個飛機頭 可以到處飛有沒有
set上來好涼我怕我會著涼

媽媽說她要黑頭發我要白頭發
小孩子的心很難明白
今天安哥安哥跟我拍照因為我的頭發跟他們很像 可以compare/\

最近每天做餅很充實
不過看到青豆餅很可怕 兩大桶 看了都想吐 別說吃了
福哥說我的頭發像青豆因為跟那青豆餅一樣顏色
天阿我不敢照鏡子

我被放逐異鄉 放去KL不回來了
哈沒有啦 去玩幾天
等等就要去了我的行李還是亂七八糟 有誰能夠跟我說我需要帶什么東西 /\

圣誕節晚上才會回來
福哥我的彈彈堂記得幫我開阿沒開我把你下巴磨平
ByeBye :D


只能在夜里翻來覆去的時候有寄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