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Friday, August 7, 2009

闲来无事







hohoho

昨晚练球

都比平时好玩

不知道为什么

有良韵来就很好笑

良韵,我,阿君

3个在那边瞎XD

昨天练球阿鬼有来,liwen有来

本来ho

我以为liwen bo lai

谁知道练到一半的时候看到一辆naza出现XD

hohoho

那么大一辆
啊liwen其实你没有生病的样子
还是可以打球,还不是是忍不住下来打XD
哇哈哈哈
其实
晓薇你老了XD
那么久没有打球
慢慢来,下个星期集训
练球的时候很好玩
乐趣很多XD
休息的时候坐在那边讨论
要选号码
hohoho
用石头剪刀布,比较公平
因为咧,我和liwen姐姐都要10号
所以就决定石头剪刀布
到最后
还是我赢
啊liwen
我知道你很不爽XD
我知道我太lancXD
可是
乐趣嘛
是不是XD
都讲了共进退不是?
friend!buddy!
wahahha
thn球衣决定了
是上面那一件
SQ shun赞助
kamsiah!
不过球衣还要还回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慢慢商量
还有看才在jbt
我看到有一个人的id
很直接的放
G奶蔡依林
很直接咯XDXD
我昨天看太阳之歌
很久的戏了
一直没有机会看
可以讲是续一公升的眼泪这样
2部都很感动
2部都是生病的
2部都是同一个女主角
啊啊啊啊
很美wor女主角
最后死掉的笑容
我还记得
感动 T-T
太阳之歌很好听~~~
啊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