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Thursday, August 6, 2009

shit!





他奶奶的
今天又中抓==
不过这次是抓ponteng
我们4个zha bor ponteng science节
行走江湖那么久第一次中抓
niama muslim
被抓去bilik hem
看到观音还有nona
他们两个又要借题发挥
又讲我头发
又叫我转学
我就是要lawan cikgu
你们可以怎样
你妈妈的
因为之前有record料,所以要sut一鞭
长这么大还被打,真的是有够丢脸
不过我的record很多下wor
都是头发的==要满了
95%是头发的
观音要打我的时候
讲:"通常被打的就是要笑"
(用国语)
NIAMA
被打还要笑
我就是不要笑
啊thn我和阿妹要被sut一下
我不要笑,观音就不要打我
thn他去打阿妹,她还笑咯==
换我,观音还叫我笑
我就是不要==
最后还不是lanlan要打
pui!

然后就今天带很大一条面包去学校
因为班上几个zha bor要吃
好肥一条XD
然后班上的今天生病
下课就跟我们byebye料
几想念她一下
还有今天太子没有来
我的竹简她也没有带来
每次讲明天明天
到最后都没有!
我怀疑她跟我弄不见掉
如果不见掉她可以不用在这个班上生存料



最后3节farhana的节,那个花痴老师
真的是太palia料,像小孩子一样
又很花痴==
电话wallpaper还是自己的自拍照,omg
而且还是黑黑没有水准的XD
眼睛跟金鱼一样凸出来
有一点像黑金鱼XDXD
今天pm没有做latihan
所以一点就放学了
good!



ok skip





就是今晚有练球
阿鬼还有叉大姐有来一起练
是因为那个邀请赛的
good
我们终于有一个比较高的料x]
but ho
有一点失望咯
本来以为是跟学联一样的
结果是没有年龄限制这样
然后dato没有打
好像少了很多乐趣
变了变了 世界变了XD








er就是我要买电话
我要G705
我妈妈又叫我买6210 NAVIGATOR
因为6210有GPS,thn又不用扣钱这样
可是我都没有用到==
alamak
很矛盾咯
等下买了6210又跟gpp的一样
后果不堪设想
买G705又跟范姐姐一样
OM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