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H1N1





最近H1N1越来越猖狂
马来西亚最近都不知道死了几个人
有一次
一天9个
也是我唯一一天记得的
XD



然后我一度怀疑我中H1N1
因为腰酸背痛
有一点发烧的迹象
然后早上起来喉咙又痛
结果是
腰酸背痛
因为我昨天体能测验, pumping
发烧的迹象
因为天气太热,发热。不是发烧
喉咙痛
因为睡太久,然后没有起身喝水

虚惊一场




然后这两天在班上
真的是闷到头上生草
所以
就跟班上几个喳某画手

很久没有画料
老师还讲shomo鬼tatoo
他奶奶的



今晚有练球
特训!
可是
很少人来练==




刚才gpp来看我的blog
被她看到旁边那个SUPER SM BIU MUI
XDXD
thn被逼换掉
换成我的青梅竹马
嗯不错不错






然后刚才msn
美女姐姐跟我想了一个名字
JUSTMIN
很帅ho?很帅ho?
我觉得很帅XD






==============我是分隔线=================








昨天体育界
体能测验

我是多么久没有做体能测验了
昨天很乖的去做
头头开始做量那个shomo鬼的
啊thn就sit up
sit up的时候
有些人一躺下去就起不来
怎样都起不来
很奇怪咧
zomok会起不来
thn就pumping
就是这个pumping害我以为我中H1N1!
做不多,10多下==
今天早上起来
整个背后还有旁边直接痛
无法自扒
要扒背都觉得很痛=_______________=




YEAH
比赛时间没有改
在29,30
可是两天罢了
来得及咩?
一天都不知道要打几场
啊弥陀佛









那天弄意大利面来吃
omg
很失败
味道完全不像XD
我觉得我还是打球好
给你们看意大利面





























大粒hor~







啊就这样
没有料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