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Sunday, August 23, 2009

bukit indah



我要讲的就是
我肥了
上面那张照片很明显的看得出我肥了



刚才去bukit indah
我去爬山
bukit XD
bo larh
是jb的一个shopping center
juscooooooo
啊thn目的是要去载小姨
去到perling干妈店
看到乐乐
ps:乐乐是我表弟
他还真的是
依然active
non-stop的
很强,跑很久
还要抱高高==
手是有点酸
bla bla bla

skip

去到传说中的山
XD
啊看到stone grill,里面几有feel
没有什么人
然后就走走走
走到那个Brands Outlet
omg,衣服很多
有些很美
有些很palia
来来回回逛那间店几次
过后去迟迟迟迟迟
看到shomo restaurant street
看到kfc
看到BBQ chicken
看到secret recipe
看到pizzahut
看到kinsahi
看到sushi king
很好,决定吃sushi king
旋转寿司~~我闭着眼~~
我们吃很多

还有一些没有拍到
有一盘弄到很多蛋

沾wasabi的时候蛋跌到玩==
他奶奶的
然后我们几个就用筷子一粒一粒按爆它
一个字


吃完就走
走到一间算精品店

里面很多东西
跟笨珍的完全不一样
很多好玩的东西
现在市面上不是有出一种发泄的东西?
好像按破那种饼干桶里面的泡泡纸
那边有一个小小的电视
是打那个发泄产品的广告
waseh真的是palia
那个脸,我画不出
画面里面
还有好爽好爽的字
然后那个cartoon的脸真的是鸟到
无法形容
还一直好爽好爽
继续走
看到一间卖很多首饰的店
大减价
那个gpp就死命拉我去看XD
女人啊女人~
里面的东西真的是便宜到xiao
好便宜
太便宜
超便宜
在里面最少都蹲了1个小时多
拉都拉不走
我还要跟乐乐玩
active到很欠打
拿豆豆来玩我XD
啊bla bla bla


skip



thn去那个brands outlet买衣服
拿几件去test
S size
omg是大到==
我看到一件purple colour 的~~~
i love it
买!
虽然什么图案都没有
空空一片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

skip

回家
在车上
我弟弟在睡觉
呵呵呵
我心中的恶魔又出来料
我拍他睡觉的样子~~
给你们看嘴巴就好XD


shhh
看到的不要跟他讲
啊不然我不知道后果会怎样XD
啊就这样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