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Monday, August 3, 2009

Review




HOHOHO

最近好像没有shomo特别的事发生
因为blog很久没有renew料
所以才来renew一下


啊还有我很懒惰去fs料
好像放空这样
只有upload照片
comment也很久很久没有reply料XD
因为ho
这几天研究facebook
然后就觉得facebook很好玩,有很多game
很好玩worrr
沉迷 @@

====================================================================


话说
我学校的风水位
我换回来料,哇哈哈
啊thn最近班上有一个人
十分的恶心
灰常的恶心
极度的恶心
令我灰常的不满
找一天,如果她弄到我的话
我一定会给她够力够力
还有
我没有ponteng料
我还有抄功课,真的是转性
因为 akaun老师跟我讲
我的record都在他手上
然后我是ponteng的black list
kns==
我觉得ho
我们这班很忧哉闲哉
聊天 吃吃吃 睡觉
每天都是这样来来回回做同样的事情
我的班10科科目
我真正学的只有华语==
啊弥陀佛

然后然后!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今天放学心血来潮去蛋蛋吃
然后跟gpp聊天聊到一半
突然看到有人推门进来
waseh!
dato form 5的人
一个一个走进来
哇佬,今天真的很衰咯
我穿着校裙咧!
很paiseh咯
被馨蕾认出来==
omg
我的形象没有料
无奈啊==

===================================================================


就是
8月22 or 23北干有女子篮球邀请赛
我们有参加wor
跟学联差不多
重温学联的感觉
很期待~
可是貌似很少队
然后还有jb的下来
我觉得会死到很惨
上次学联输掉2分
我要拿回来 *.*
上次5犯
这次手不会多多XD
popi referee公平一点
dato dato
要参加咧
最后一年料
XD


===================================================================



errr刚才去youtube看那个teoh boon hock被打的video
可是那个人不是
不过我觉得这些"警察"不应该
虐待
我不知道放这个video出来会不会怎样
可是我觉得这个"警察"很过分
使用暴力
还用polis的名字
SINI POLIS!! SINI POLIS!!
看料很hot
真的是malaysia boleh lorh
wtf!
看了这个video你们就会知道
耐心看完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