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Monday, August 24, 2009

noob Friendster





其实
我的目的只是上来报告下

开多一个Fs Acc了
不要误会,并不是我手痒去开
是因为ho
我approve不到别人
我也add不到别人
所以开多一个
师傅的情况也跟我一样
啊不对
是我和她的情况一样

啊thn这个状况
真的是灰常之奇怪
无缘无故这样
改东改西
改到整个fs大乱
全部人抛弃fs跑去玩facebook
Fs公司真的是要改善一下
真的是tak boleh pakai
三个字送你们




吃大便






然后刚才我用电脑用到一半
母亲骂我,叫我去睡觉
她就讲
"现在几点料还不要睡觉,明天还有读书的列!"
我就觉得怪怪zomok明天有读书==
原来是我母亲不知道我们放假料
我就讲
"放假了啦"
hohoho
继续玩


最近ho
很少打dota
没有完sdo
都是沉醉在facebook里面
那个那个restaurant city咯
灰常的好玩儿
这类game儿很适合懒惰的人玩
喂employee吃东西,然后放在那边给他经营
good!
woohooo
i love it



刚才我做了一件很丢脸的事
就是啊
我去姐呼的blog
看到她们的那个恋爱几天的计算表
我就看到356天
然后我很gong的就以为一年料==
还跑去跟姐呼讲一周年==
真的是丢脸到脸下垂
我把
356
看成
365
=_______________=
幸好姐呼提醒我
啊弥陀佛


还有啊就是ho
我上面忘记放我新fs的link
哪哪哪
这里这里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justmin2
其实旁边的连接也是有
X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