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毛儿毛儿





我剪头毛料
我以前大大片的刘海就这样跟我byebye了
很不舍得
谁叫我讲要换新发型==
那天去剪头毛
因为头发很长
thn set了很难看
所以就想换下新发型
good
很新
很短
很薄
很后悔把我的刘海剪掉
omg
我母亲还讲很清秀==
明明就很短,还跟我讲很清秀!
waseh
然后今天再去修多一次
因为咧
很像猴毛
旁边的头毛很像猴毛
因为后面很短,thn旁边又长长
看了很奇怪
我现在很期待我的刘海come back my 怀抱
我真的很想它



然后昨天开始考试了
昨天很平淡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thn今天
我们两排华人就在学那个薑王爷XD
两只手拿高高然后拍一下XD
很合群
不错不错,很吊很吊
thn 阿boon zomok你每次作弊都中抓的咧==
真的是衰到到到到到
err


啊那个球赛的时间一直改!
改了都3,4次了
我们的96球衣泡汤!
因为没有货
thn converse molten的也来不及做
所以现在有的只剩HB的
选很久今天才决定
thn目前还有队员不确定要不要打
omg很困惑==
不知道要不要留位
怕凯欣突然有打然后又没有位
omggggggggggg
真的是烦烦烦烦




还有就是我的fs貌似已经荒废料这样
几百年没有去reply comment料
很懒惰的感觉==
因为ho
最近沉醉在facebook里面
里面的game很好玩
XD
所以要pia
ohyes
考完这个星期就放假了
good!
然后练球就练多天一点
时间不够不够不够用


omg
很严重的打击
本来本来40
过后46
再过后49!
不过是吃饭过后然后我的裤子又很重
好严重 T-T




【世界上没有好人,只是每个人坏的程度不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