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Wednesday, July 8, 2009

玩笑





yoyoyo

我貌似很久很久才写一篇

啊上面这张阿靖拍的worrr

很吊很吊


啊对啦啦啦啦

就是昨天啊,在学校

数学节的时候

就睡觉,然后然后就一直叫我起来

我就看看一下再睡回去

就来来回回很多次

老师走过来抓住我的颈项!
























当.当.当.当



抓住了

然后帮我按摩~

真的是舒服到~~~~~

力道刚刚好

还问我会不会眼睡

真的是服务一流XD

然后老师一边按摩一边问我还会不会困

我没有回答

因为我在傻笑 XD

一直在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太舒服料



然后今天

SJ节

我再次睡觉

老师也是跑过来叫我起来

又来按摩

wohooooooooooooo

不过这个老师比较粗鲁XD

按倒没有很舒服

可是我还是笑到很爽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没有听过老师帮学生按摩的?XDXD

两个都是马来女老师

可见得

还是有老师疼我的~





啊对ho

本来勒

前几天讨论

今天要来个女生的阿鲁巴

本来想让WH成为sdaha第一个被阿鲁巴的女生

hohoho

结果shomo都没有

计划失败

闷到



然后我刚才刚才看到一个让我很震惊的消息


就是

就是!

就是!!




michael jackson没有死

奇怪zomok没有死

那个美国shomo电台已经证实料

MJ没有死!

很震惊ho?

跟全世界开那么大一个玩笑

很好玩咩

欲知详情

请到

http://www.jbtalks.cc/thread-611923-1-1.html

顺便support+灌水下

然后那个karate

yes!

那个shomo cosplay的没有料

很好

cosplay主体餐厅==

啊就是要卖薯条啊,炸得东西罢了

难道要穿娃娃装炸薯条咩=_____________=

anyway

没有料~~

还是普通的卖东西

很好很好




然后就是啊

最近很迷张芸京

真的是我的偶像

唱歌是400的好听

那个破天荒的MV是可爱到

还有其中一个造型时girl girl的勒!

原来她girlgirl是很美的

破天荒的MV





她普通的样子


她的girl look


美hor美hor?


ok料啦

不写了


 

8 comments:


  1. 第一次在你的blogspot留言
    啊想跟你讲先
    你的手指很美勒~
    长长的...


    还有还有
    张芸京唱歌很好听^^



    你要常写啊~~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blogspot每次没有人这样的
    yes!
    你是第二个这样讲的
    不过其实没有很长
    啊你要看就来找我XD

    她的歌很好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okok

    ReplyDelete
  3. 哇她gal look很美 +.+


    普通样子有一点像袁帅


    就普通买东西把料啊?
    yer
    这样不是很普通!


    啊啊啊WH
    我很期待看列
    改次来KOPERASI这边弄给多多人看!

    ReplyDelete
  4. 因为blogspot有那个chatbox^^
    可是不好意思留那里啦~

    哈哈
    可是看了真得很长


    细细长长酱~
    水啦^^

    ReplyDelete
  5. reply to kuby

    对咯很美
    她比袁帅好看

    应该是咯
    不过那个shiqi一直讲要cosplay啦
    shomo鬼的
    niama的她

    ReplyDelete
  6. reply to 阿敏

    fuiyooo
    我现在才发现你跟我一样叫阿minXD

    你可以在那边留言的勒
    啊不然很冷清XD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