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Friday, July 24, 2009

PURNAMA




PURNAMA
啊我没有骂你们
我只是show那个东西出来
知道shomo东西吗?
没错
就是蟹柳
为什么蟹柳的牌是purnama的?
我也不知道
只是那时去maslee
不要讲我aunty==
我只是喜欢去这种地慌
有很多好料其实
要慢慢发掘
那个蟹柳我买回家要煮的时候才发现
原来这个蟹柳的牌子叫purnama==
够力咯
zomok会有这种牌子的


然后然后昨晚练球
很冷清
不过这样也好
可以专心一点
阿龙你真不是普通的残忍
每次练球都给我们跑3次4点
还连续的==
某些人ho,每次跟我偷懒
自己知道蛤
如果不可以快/累的话就慢慢做,慢慢跑,慢慢来
就是不要用走的
知道吗?
可是如果明年不想被kick出去的话就要努力一点
要不然你们练这样久没有进的话我会很不好意思
因为明年有新人,都会基本的
虽然不是很高
可是,她们都可能都会赢过你们
我知道我很罗嗦
可是我还是要讲
加油吧学妹
今天我很正经
哇哈哈哈
啊我还没有讲完XD
就阿龙要出我们整队sport的用具包括有缝名字的袜子XD
还有
我不是老高泯#.#
阿龙真的是purnamaXD
每次欺负我们几个大的还有黄馨girl
bobian
教练

SKIP


今天去学校
一整天没有老师
除了最后两psv

今天dato下课的时候看到kkl他们
还有leqin
哇哈哈
依然botak
啊thn师傅就过来
然后xt也来
很多人都来
都是师傅骗过来的
karen:"eh,xinting过来。jiamian有事找你
karen:"eh大虾过来,eh yinroru过来,jiamian有重要的事情找你
都是类似这样的被karen骗过来XD
然后我很庆幸
啊弥陀佛!
每次看到师傅她们我都穿pj
也只有穿pj我才敢过去篱笆那边找你们
不过你们学校男孩子有看过我穿校裙
印象中leqin看过
其他我忘了XD


errr
然后今天练球
去rambah练
waseh很久很久没有去那边练球料
有回忆,哈哈哈
今天不知道zomok鬼==
打到跟不会打球这样
一直miss ball
本人深感抱歉
不过过后有比较好一点
err
就现在很饿
我还没有冲凉,很臭
因为我怕我冲好凉就忘记要写什么料
所以
现在我去冲凉,还有我很饿
去阿正打包!







 

2 comments:

  1. 好Chio的蟹柳!
    啊啊啊啊
    结果我们真的是只去一次练球==
    被吓到 + 半禁足状态

    ReplyDelete
  2. 那个蟹柳老牙的
    整个就是烂烂粘粘这样
    不好吃
    等你们pmr完了再来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