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Friday, July 17, 2009

HARI KOKO








HOHOHO
今天hari koko第一天
下午3点开始
2点这样gps打来讲我们2点半去
然后2点半之前弄好等她
过后等等等,差不多9个字这样还没有来
我就走去她家
过后就要等他们去料我们才去
结果3点多才到!


到那边
头头开始无所事事这样
过后就慢慢弄才弄有东西

thn我就看到一个人
他拿这围裙在我们面前晃
很故意的晃
好像要我们讲那个围裙很美这样
然后我们都不要理她
她又走去别边晃
还是没有人理她
她应该很无奈XD


卖卖卖
那个西瓜西米露我觉得不错喝下
只是比较甜
然后今天很多东西都没有弄好
明天加油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
收完过后就在拍照
吃冰条
wahahha
也是很甜


我写这篇觉得很闷这样
没有shomo写==



 

1 comment:

  1. 嗯 没有省略掉我的戏份
    很好很好 XD
    你没有写你溜来Dat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