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Tuesday, July 21, 2009

Move it





话说
今天在学校本来过得忧哉闲哉的
然后下可过后级任的节
然后级任就坐在前面写不知道什么鬼
然后就听到有人讲老师要帮我们换位
waseh
严重的打击
我的风水位要换掉
本来我的位子是在
最后面
最靠近门
最容易出去
最好睡觉
阳光最美丽的风水地
结果
我从那边被调去中间==
waseh
离我家的老查某好远好远
这样就不可以作弄人料==
严重的打击
这样我在学校要怎样生存?
不能作弄人的日子
噢买天
我明天一定要去坐回我的风水位

那天
忘记是哪天了
就yaw哥哥说了一句话
就觉得很好笑
yaw :"eh cong,进来坐啦。
好像我们班时家里这样
老师在班上就叫别人进来坐
我们时常做这种事
谁谁谁,进来坐坐下才走啦啦
啊哈哈哈

errr还有
yes!
某人被调去跟马来人坐
不用看到她的死鬼脸
看了都县
本来眼睛是很亮丽的
看到她直接变暗淡
死鱼眼


errr
我们crew的衣服出来料
单调到
黑白色==
没有名字
噢米伽


还有
我要出去现在
如果我想到什么东西
等下才继续写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