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Thursday, July 30, 2009

HOTEL626



http://www.hotel626.com/

有没有兴趣玩?
去试试看啦~


刚才我去玩
我对这种鬼怪的东西特别有兴趣==
因为很有趣

偷偷开始要等很久
一直loading
我还以为zomok一直走
原来已经开始了
然后就很恐怖这样
那个音效
无缘无故就一个try againXD
过后我就skip
下一关
拿住一个相机拍照的
然后就有一个白白的东西要你拍
好像鬼这样
thn就有可以拍大概9次这样
开始很好奇就一直拍拍拍
那个音乐还好没有很恐怖,对我来说
过后过后最后几张的时候被我拍到
一按拍的时候,妈的
那一刻真的很想shoot一句cb出来
可惜没有,我只骂niabu
知道发生什么事吗?
一个白白的人突然跳出来
然后又那种惨叫声
眼睛大大粒,整个身体白白
aiyoo很难解释
自己去玩就会知道
过后就拍到案后进下一关
一个人走在楼梯里面

然后要亮不亮,要暗不暗
那种真的很吓人又要一直走
然后要走过去那个地方那边又黑黑这样
突然跳一个东西出来一定会被吓到
过后因为我怕又被吓多一次
所以就关了
waseh
生平第二次被鬼吓到
最丢脸的是第一次是被一部不起眼的鬼戏吓==
看那些鬼啊,恶心的东西我不会怎样
就普通,不会觉得恐怖这样
然后如果那种突然跳出来的我都会吓到
所以
这个我被吓到
妈的==



啊thn最近学校的老师
那个钱平平
欺善怕恶
华人不会帮助华人
还讲某位学生是野狗
用哥哥的恶势力来吓学生
因为一个学生换位就要跟那个学生收RM10
原因就是没有得到老师的允许换位
你们有听过换一个位就要还老师10块的吗?
这种人还可以当老师?
鄙视你
对马来人笑眯眯
对华人geh leng geh xi
找一天有机会的话一定要shoot回去


然后这个星期貌似很多人没有来读书wor
那个那个班上最碍眼的4天没有来
yes!
很好,班上没有她的一天空气是多么的清新
有一种容光焕发的感觉XD




现在我再次挑战那个hotel626
感觉会很有趣
这次我没有戴耳机XD
所以没有那么恐怖
还有还有一个瘦瘦的人
翻白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