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Thursday, July 30, 2009

hotel626 part 2



哇哈哈哈
这次是part 2
我一直玩
为了是要拍那个鬼给gpp看
然后越拍越多
所以
就给你们看看下
讲真的没有很恐怖啦
玩多次就不好玩了
很无聊这样

就这样

然后再这样

thn再那样

鬼就出来

然后一个男人出来



还有小孩子




其实还有很多关我skip掉
最后最后就上车
然后看后车镜
就看到刚才那个男孩子



ok
hotel626 ENDED



现在写下今天的


我现在极度讨厌星期四
星期四的节很闷,又不可以睡觉
然后还要上到1点半
又没有pj
又要穿校服


然后今天早上去到学校
迟到==
写名字,还要站久久
结果那两个disiplin就一直aim我头发
hosei
真的叫我
还叫我nyonya
niama==
就念念念,讲shomo rambut berfesyen
我的头发又不是你的头发,管这样多zomok
老师就是leceh
还讲我degil
我就是不喜欢老师动我头发
还是一直用对讲机勾
弄到我很DL==
很想两巴跟她巴下去
可是bobian,老师没有打我我不可以打老师
结果因为我的degil
latiff就讲

:"telepon mak datang la"

我就是不要叫==
因为三个星期前我妈妈已经来过料
所以我不想再叫她来
麻烦,签这个签那个
所以就叫我去bilik kaunseling找那个老师
好像是叫arman
很好下那个老师
不过我等很久==
问我问题
讲讲一下
写写一下
再叫我去找nona,for sign还有chop
这样arman才可以载我回家
结果去找nona的时候看到latiff
我就问他nona在哪里
他跟我讲canteen,可是过后又讲class
thn我就问哪里一间
他就假假不要应我!
然后我去canteen看到nona
niama latiff
跟我讲class
就是要我一班一班去找
400 GL==
又要等nona
在bilik disiplin最少都等了20分钟
结果nona没有来
arman就带我走
然后中间我懒惰写


skip

下课过后我就回家料
回家又被我爸念==
幸好有耳机
开歌开大大声
耳机塞到里面里面
很好,我只听到歌
看着我老豆比手划脚
shomo都听不到,yes!

然后就其实我省略很多
因为很罗嗦==
啊thn
我刚才去剪头发
是短到!!
waseh==

总结
就是我很讨厌星期四
每次被抓都是星期四
课又不好上,又无聊
老师又欠打,又很鸟
but我又不可以不要去==

NIAMA
niama可以用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END
 

2 comments:

  1. 不要一直玩啊!
    等下做噩梦!活该!

    你每次很heng的被送回家休息

    ReplyDelete
  2. 玩就了很闷==
    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
    我不会做这种梦的XD


    可是我很讨厌叫我爸来学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