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Sunday, July 19, 2009

HARI KOKO 2


衣服很大件有没有?
没有size料XD


HARI KOKO
结束!
erm
可以讲今年的hari koko
不好玩
不好赚
又很闷很累
都是那个青蛙校长的的错


啊今天还是一样卖东西吃东西咯
我跑外面
去卖色
BO LARH BO LARH
卖那些吃的东西,浪费我几多口水
杀死了几多优良品种的脑细胞
头头先和ah gun去篮球场那边
因为那边比较多人
thn我不知道先看到谁
阿杜啊
那个董什么啊
还有很多啦啦啦
peggy貌似被我们为骗到很多东西XD
bobian
人太有魅力是这样的
ops,大家大家
不要误会,我没有在讲我自己

还有那个那个董小姐叫我拿香肠
一次跟我要10
然后我脑袋就想,zomok那么饥渴的XD
你真的那么饥渴
哇哈哈哈
过后是我听错,她是要4条

SKIP

然后我貌似看到阿源他们比赛
然后我就跟gpp一直笑==
原因无可奉告

今年没有参加篮球赛
给学妹一个机会
不过你们有进步啦
慢慢学,反正你们现在才form 1,2
不过学校的篮筐很大个很好投下
明年我一定要参加
都最后一年料
所以随便去打打一下
明年篮球队的全部跟我去打!
大的一人带1,2个小的去打
我们不会全部大的一组
不要因为我们这些大的有打然后你们就觉得包输然后不要打
打个经验,你们是觉得去比赛就一定要赢还是什么?
我们有那么可怕咩==
扯太多了
拉回来


师傅她们有过来!
阿suku qin拿东西来卖给她们
还有炸巧克力XD
我还有跑去dato
啊师傅她们带我混过去的



过后还是卖卖卖
真的是有累到的==
卖到差不多要完料
我们就跑去篮球场那边看球赛
AHMENG你们很GL下wor
拿料球再丢去远远给他们拾
可爱的印度人XD
哇哈哈哈



bla bla bla

SKIP

男孩子比完就到我们女孩子打
打爽爽的
很久没有打球料
我的意思是在学校

SKIP SKIP SKIP!



啊过后阿靖就到吴小翼家
然后我就要回
结果我爸还有妈都跑去jb找干妈==
没有人载我回
过后过后还是有人来在
啊吴欣谊吴欣谊
谢谢蛤
哈哈
去吴小翼家
过后再陪她们上kukup
去到那边
那个屋子是美的咯==
打乒乓打乒乓
我发现
原来我有打乒乓的潜能
虽然我没有很厉害
但是也没有cacat到哪里去
简单来说就是普普通通啦
哈哈
不过乒乓很好玩那
明年我要去打校队
哇哈哈

一直skip==

玩到12点这样母亲来载我回家
冲凉下就睡觉料

今天要弄sushi给干妈吃==
woohoooo


其实有很多东西我都省略掉料
paiseh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