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Sunday, July 12, 2009

ECONSAVE 2





哇哈哈


我又再去光临econsave XD

这次没有很大粒的鸟蛋料XD

很好

然后我妈妈要去买鸡脚

都是为了我家那三只老蔡

所以

我就勉强一起下去

hohoho

一进去

我就看到龙眼,噢yes!

很久很久没有吃料,所以

就在那边拔拔拔

我看到一个东西,就是ho马来西亚的马来人

waseh,他们很够力

一家人一起去拔龙眼

然后妈妈拔,爸爸一边拔一边吃,孩子就吃

买2公斤都给他们吃掉了1公斤了

就差我没有把他们拍下来罢了

亲爱的龙眼先生,你真的是很好吃

几多汁XD





然后走走走

就看到一样很有回忆的东西



当·当·当·当



waseh

这罐soya,很好喝

又很有回忆

话说

你们想知道shomo回忆吗?

啊我就是不要写出来

啦啦啦 XD






走料econsave

又敲了母亲好多零食XD

amituofooooo

然后就昨天早上,我去打羽球

超久没有打了,kns

手起泡==

红红一粒,zomok会红红

因为,里面积血==

然后有一次挥拍挥太大力

POP!


泡泡破了,哇塞是痛到==!

隔天起来,也就是今天

ohmy天我的手,不是水泡

是右手臂,很酸==

因为太久没有打了,所以每次打了隔天就会这样

还有还有

我家相机回来料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ohmy天

我好想你,只是里面的照片不见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