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Friday, July 3, 2009

I M BACK





HELLO EVERYBODY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回来料

WAHAHAHA

很多天没有写blog料

所以

就来renew一下

啊不然会发霉

啊其实这几天我不在

是因为我去ns比那个suknes

去很多天

跟吴小翼一起去

然后就过程很好玩啦

然后我记得一句

阿毛每次讲的

:“ SI GIN NA”

MUHAHAHA

听到就很想笑

我很简单的代过XD

其实我最近真的很懒惰写

然后比4场

我们没有练过球

其实打到还不错

然后认识到几个朋友

不错不错

有一个叫金毛

啊欣谊讲她很像郑伊健wor

人满好看下



拿一个第三名回来

还有很多很多

我们住教练家

教练人不错下

然后然后

我的脚磨到

看料很恶心下

看看看



其他的我懒惰写

所以

SKIP





就昨晚练球

又是20圈

不过我吃蛇很多==

昨天还好有karen她们来

啊不然我不知道阿龙又要加什么鬼给我们练==

阿龙讲练完这个月会比较轻松

轻轻松松,欢乐巅峰 XD

啊就阿慧君啊,你们真的是400 GL的勒==

一直队长队长,阿长阿阿助阿练

队长又还没有选啦啦啦啦啦

一直KP的

不过这样也好

练球多一点乐趣

啊不然静静很闷

还有ho

师傅,你们下个星期还有没有来练?

哈哈哈哈

一直继续这样练你们会进步的wor

真的真的


 

2 comments:

  1. 其实应该还有去啦
    如果只去一次就退缩很丢脸 XD
    我应该是可以吧...
    XiiaoBowl 回需要人载勒.

    ReplyDelete
  2. 还有3次魔鬼训练
    OMG
    阿里的阿长!
    哦也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