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午夜女孩

昨天從勤那邊回家
不過不是回我家 回althea家= =
看鬼戲
本來打算看靈動 不過找不到= =
之後來來去去換了很多部
換到咒怨 我從以前就很想看 因為沒看過= =

心潔你的手臂很好躺哈
下次再借我躺!


很奇蹟過十二點母親還沒打來催我回家
謝天謝地
不過回到家下雨 而且門口還有一粒雞蛋
哪裡跑來的母雞在我家前面下蛋@@



兩個星期的假期很短
不夠我用
我要去玩漆槍 去游泳 去gunung pulai
還要照顧老人家 雖然只是一天哈哈哈
哈等爸爸回來就給他照顧 盡孝心


明天就能拿到駕照
莫名的興奮:D



每天都很悶 星期天更是悶到沒話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