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是否

今天去理了頭毛
雜毛清光光 spm過後就有新髮型 yes!

嘿姑娘 是69不是96你們不要聽錯= =



今天Uno回來了
你們果然一樣大開殺戒 而且還比以前嚴重
算算一下到底被收掉幾副了蛤?

杜我劉海比你長!
不過我今天去剪了= =
洪啟訓你很找打 不要把我們牽扯在一起 我很不喜歡


剛剛翻翻一下抽屜發現我家有很多很多耳機
加加起來有四五條 我的耳朵塞到完都不夠用哈


芸佩我沒有很兇 我說的是事實= =
還有謝謝你今天的巧克力
很好吃 下次再作給我吃哈!
下次的壽司記得放美乃滋別忘了


芬原來你今天沒有來讀書是跑進ahkiam心裡哈哈哈哈
你明天考車加油啦
考過我就穿裙子 印度人穿內衣內褲
然後我們再來大合照一張
不過不能賄賂哈哈哈哈哈


好累好累我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
明天自行放假在家裡睡到kohkoh叫哈





生意不是普通的難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