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Hotel 626

今晚歌台最後一晚 碌碌也是最後一晚
辣椒很嗆 可是我還想吃


楊你要牽我的手就早點講
那樣我就會離你遠遠哈
一直暗示我幹嘛 XD



美麗的gunung pulai泡湯了
芬下次你用你的tayar做一間更衣室出來我就載你去

十月九號全部乖乖在家裡不要出來
尤其是芬約你們的時候 要出來低調一點去她家隔壁按摩院唱歌就好

你的咳嗽藥可以給我幾粒吞嗎= =?
我喉嚨要破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