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假期

由于技術上的問題 此部落格關閉了幾天哈


早上去長青考車
考官說叫媽媽可以買車給我 然后再把那紙交給我
也就是說 我過了!


這個放假本來打算去熱浪 熱血一下
可是因為太孝順 所以留在家里照顧老人家= =
我充實的假期泡湯了


我把我親愛的手機接回家了
不過變空機 弄我已經沒有那個動力在去動那只手機了 囧
GPRS到底怎么set= =


peipei原來你會進別人的夢阿魯巴人家
帶一群女孩子
而且你還是leader!
不過 我有沒有在里面?




我說 你真的那么希望我離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