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爆肝





















雪倫恭喜你第四名 你昨天的頭髮弄到金粉好像帽子哈
你們背著我偷偷拍照 被我發現!


huan tio, ao tio
你們欺負我
如果買一個紫色的我可以考慮幫你們背久一點哈

爸爸回來就罷著電腦 靠
沒事 看那麼長的戲幹嘛= =

我的國語終於進到二位數了哈
從開學到現在我才第一次很清楚的知道我的成績= =

昨天終於好好睡一覺了哈
我的肝要爆了  肺也要破了 胃也差不多要炸開了
最好通通炸開 死翹翹




我說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那是真的呢
說到來你就是不相信就對了
既然一開始就不相信那我就不用去解釋了 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