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極限




















倫阿倫 你看我跟你姐姐都有合照了
自動一點自動一點哈


芸佩謝謝你的糖讓我的喉嚨舒服點
不會辣真的 只是很小很小粒哈
我們國語被分到同一班很好 又有一個人能讓我欺負了

還有對不起今天失約
我真的沒目去了 我耳朵會爆真的


駕照你要你拿去好了
這樣我就不會亂跑是不是 剪掉算了

我的指甲嚴重被我捶壞
心很痛 因為要留很久才留得回來

毛兒毛兒你要爭氣點快快長
這樣你就有新面孔 加油喂

我正在慢慢培養我睡覺的目
可是越培養就想越多 這樣就越睡不著 囧



想念不能承認 偷偷擦去淚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