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養眼
















這個老女人竟然駕那么快= =


昨天跟三只老母雞還有小表妹下去干媽那洗臉
擠阿擠 那個蒸汽弄到我很難呼吸
洗完了又從peling 趕回來 是不是屁股癢= =


休息一下 喝茶一下 然后聊很多下
很倉促的決定下去金海灣看看
到那邊都一點多了哈
我看到馬戲團團團 我要看!
還記得上一次看是很小的時候 在怡保那看的 = =
美好的童年哈


我們跑去看阿瓜 哈哈哈哈
波波很大 不過有些下垂 我的眼睛也跟著一起下垂 囧
第一圈 哇稀奇
第二圈 stim!
不是我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不像男孩子= =


搞到來三點多才到家 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