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我說 今天很棒
好久好久好久 總之就是很久沒這樣打球了哈

現在軟趴趴敲著鍵盤 還有一堆事情要做
很懶惰/.\

文兒我沒放你飛機了哈
對不起之前吊你 XD
因為每次找我的時間非常不對哈 下次要看情況啦你

欣兒你三十歲的太太
原來你也有跟我一樣的美人痣
我們都是美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大腿夾緊緊給我摸哈


天阿我的頭好大一粒 因為我的頭發厚厚厚厚好像爆炸頭哈
不過劉海長長很飄逸
可是剛剛打球頭發亂飛我真的看沒有= =
文兒我靠直覺接你的球 幾有默契:$




I just wanna hold u close :D
 

2 comments:

  1. 当然 哎哟 这样讲出来咩
    很多人就知道料勒 XD
    不要乱乱摸 等等我老公sad勒
    hahahaahahha

    ReplyDelete
  2. 我很大方的公開我們摸來摸去的關係哈哈哈
    咦老公 哪個短命鬼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