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路邊的野花




杜早上你說沒看過我腳復原後的樣子
就是這樣
很大的疤痕 帥氣哈
我的根很多很多 可能傷到 所以拇指壞掉了哈


班上的Uno被收掉很多副 真的是數不清
可是明天又有新的一副給你們賭了哈
恢復班上本來的賭博風氣= =

今天補習很輕鬆一直抄
我很喜歡這樣 因為不用geng頭腦
akaun的數字很多我頭腦會亂


芬你星期五考過我就穿迷你裙!!
順便給你拍一張照片起來
不過你不能賄賂哈
不過你就跟我蹲你家的輪胎裡面唱榕樹下
還有今天的小花哈


星期天去士乃看甩尾
旁邊還有auto show 太棒了


星期五打球 熱血一下
骨頭緊緊要去跑跑一下才會鬆鬆
幾時還有比賽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