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10·10




現在是2010年10月10日
101010
太棒了這個號碼 我喜歡十號


我們三輛車下去金海灣
我的霸王泡湯
一天吃兩次麥當當還真是吃不膩
不過那的早餐我不喜歡 不夠填飽我的胃

跑去唱歌 很久沒唱了
可是我好像星期四才去唱過哈

唱完了又跑去看阿瓜 好像每次去都一定要彎進去看
不過今天比較少 可能還早
可是我看到一個光溜溜的 他沒穿衣服躲在暗暗的樓梯口
nene下垂 皮膚黑黑 又沒身材 可能這個就是阿瓜界極品哈!
還有個安哥正在和他談價錢XD
meng你應該繼續horn他們的哈
轉了一圈就回
可是遇到roadblock
檢查身份證一下就回家
半個小時就到家 你們到底駕多快

芬你要感激你姐姐幫你開門
我幫你保佑你家政府不知道你那麼遲回家哈
政府生日快樂 :D


那麼愛你為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