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Monday, October 4, 2010

你是唯一

很久很久沒有喝茶 所以昨晚出去了哈
芬你駕車很危險我怕 我已經準備好幫你叫拖車了
huantio更死
幸好你沒給她駕要不然我是叫救護車


昨晚媽媽幫我挖耳朵
很溫馨我很喜歡 至少最近不會再吵架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Mengggggggggggg
下次帶我去學甩尾帶我去看阿瓜
我還沒有試過被阿瓜比中指
下次記得繞多幾圈 我要看清楚他們到底有沒有喉結


今天自行放假好好睡一覺
我不想我的眼袋越來越深雖然跟羅志祥一樣哈
倫你明天PMR加油 考完試我們去游泳!


就算緊緊的抱著老鼠貓還是不能停止想你
對不起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