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Monday, October 18, 2010

18 Oct



一邊打部落格一邊聽歌才有靈感
要不然很多東西想說卻寫不出

今天下午跟幾個女人出門
說好教我akaun 可是全部沒有帶= =
天啊我幾時才能搞好它
Garlic Queen你剝蒜頭很厲害
可是玩牌你輸我 100八仙!

繞來繞去繞海邊
那位很厲害拍照的大嬸
我還以為你今天拍了五千多張哈
可是你線去我手機好像才一點點
貌似還有很多沒給我
我還要喂
誒你那車真的很好駕 快點考到駕照我們去吃雞屁股

死馬來小孩拒絕跟我拍照
可是又死要搶鏡頭 
去他媽的傷害我弱小的心靈


I miss somebody.
 

1 comment:

  1. 我最好是大嬸=3=
    之前拍的因为电话突然关机跟我发神经~我开机的时候那些照片就不懂丢去哪里了嘛~
    我是无辜的~
    我在努力了拉~
    放心~我酱厉害~一定考得到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