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Tuesday, October 5, 2010

Lost



算算一下跌到現在有四個月了哈

我說 疤痕是man的象徵
我的疤從頭到腳 天阿是不是我太皮XD
我腳的疤好大一塊 還爆青筋 好man哈!



今天去上課本來以為是平常的pasak 可是不是= =
哇塞一整天的歷史 科學室很好睡因為我們搬小椅子
桌子大大張很好躺 
雖然很熱可是吵吵鬧鬧的我睡得著
這樣才熱鬧哈



Hock我steady明天去讀
不要再不好意思了 因為不適合你哈哈哈
Angang~~~

芸佩今天的魷魚絲很好吃
放心啦你的書包不會臭 只是很臭罷了
下次可以考慮帶榴蓮 不過你別整粒帶來
有刺很難在班上偷吃哈哈哈


我說學校的人真的不怕死
續上次的事情過後還敢敢開那個fans club
小心你們的照片被老師save起來
然後被帶進校長室喝茶吃花生
我會幫你們保佑那天的到來




What am i without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