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Tayar Queen



我說我的額頭好涼 很舒服我喜歡哈
就這樣睡覺 起來的時候頭毛一定不成人形= =


芬不要再按那隻熊了它很可憐
以後要健身可以找你做我的健身教練
教我轉tayar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阿 你開車好恐怖 
一條安全帶不夠 你必須準備多幾條安全帶給我
我怕我飛出去
你加油車牌不會再掉了哈
kiki kioh~



能不能這個星期都不去上課  悶阿= =
現在去學校都沒機會穿體育衣 我要體育衣!
所以每個星期只能期待星期三的制服團體
有空手道的黑衣穿 全部人穿黑黑很帥很老大


華你nene還是下垂
不要再矜持了哈 快點多多練習
下次給我摸摸一下驗收你最近健身的成果


隱形眼鏡戴久了眼睛還真他媽的痛
可是我又很懶惰下床脫
怎麼辦/.\




想用我的方式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