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Jalan Taib

哇塞最近很噁心 衰到沒話說
我人身第一張罰單 以後不能不綁帶= =
連要請你們喝咖啡的機會都沒有 就抄抄抄
你他媽的警察肚子大大等收錢 凸你凸你
八十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又來個手機壞 沒有耳機不能生活
可是 現在連用耳機的機會都沒有 直接進去

vivaz pro 你等我來帶你回家了對不對
很快的你等我多一下蛤


最近做司機作到很累誒
中了罰單過後我已經沒有那個熱忱載你們 反而很消沉/\


媽咪你應該很慶幸你女兒不是美女
我等了你四十五分鐘你才來
阿很奇蹟今天不會發脾氣 最近閉關果然是有收穫的




天啊啊啊啊啊 掉點錢下來給我還罰單買手機
我需要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