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Friday, October 8, 2010

快樂四

















茹 生日大大大大快樂
你要快高長大 我相信你會有超越我的一天 下輩子吧~
我說那視頻真是慘不忍睹 你們自己手機有就好 我不想upload上來= =

小瓜小瓜叫我覺得很親切
所以你們一定要喜歡 因為我懶惰叫名字哈
謝謝你們今天帶我去玩滑輪 久違了= =
可以考慮去買一雙在房間裡面滑 然後玩花式哈哈哈哈

剛剛那位姐姐你找錯對象了對不起 推你一把可以 但我不會牽你的手滑 
不過看你的功力很不錯 
不分種族 不分性別 更不分年齡 大小通殺!
印度小孩你也要 囧


倫你算一下我們到底認識幾年了
今天總算有合照了!!
真是感動 TT




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