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月光晴朗

想說 我的三人賽泡湯
妹妹我們的六百飛了 我可以跟你一起等下一個比賽哈

爆啊爆 我的頭要爆了= =
腰酸背痛 一要發燒就會這樣 我不要/\
比賽沒比本來打算翹課一天 我看算了

君我昨晚煩手機裡面的視頻來看我發現
有個三八在學倒立 可是學到很像青蛙
等我得空upload給你看 順便tag tag一下


yessss
pmr完了可以放假了
不過那是兩年前的事 我今年spm= =
天阿快點考快點脫離這裡




我想有一天我會離家出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