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Sunday, October 17, 2010

我只是心血來潮


剛剛去翻媽媽的手機來看
看到很多我洗傷口的照片
所以 心血來潮照日期排給你們看哈





                        死豬政府醫院縫到跟大便一樣                                 

過后就去普通的診所洗傷口


                         然后拆線                                                                                 

就慢慢變這樣


 剪剪剪                                                                        

 挖挖挖

                                                   
                                                                      膝蓋也一樣

   還很腫在脫皮                                                               

 還在脫

                                            
 過后就消腫傷口也比較小                                                                       

  可是看起來還是很惡心   


側面看我的肉有一部分不見去了哈


還記得有一次洗傷口洗到發脾氣
想回去有點 丟臉哈哈哈哈


好像是在看報紙

                     過后就慢慢變美一點點可是長得好像壽司的魚卵 XD

然后慢慢變小 不過花了很長很長跟萬里長城一樣長的時間變小

四個月過后好料 不過疤痕很大一塊 TT




芬我有寫 只是這次來一點不一樣的
難得看到這些照片我的目就來了
不過真的好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說我又失眠了
小瓜我在等你們5點起來找我打dota可是你們睡到很香哈
我等三天了還是沒有收獲  別睡了快點起來 XD


 我現在精神奕奕
估計可以撐到今天晚上
睡了直接去上學

早安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